深夜吐个槽,对状态不对人。
我觉得要是一个角色的设定被粉丝自行定位延伸,在某种意义上就是一种扭曲,而且是名为「爱」实则恶毒的迫害。

坚强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某种意义上这就是角色的魅力,他是自愿去做那些他认为正确的事的,并非受其他角色影响而强行被迫去实行,这是他所认为最有利的事,不管是对于团体还是本人,他并非无私,相反的他是最有自己意志并愿意付出各种,以求达到目的。
有梦想并努力去实践它的人是最帅气的,不存在任何的奉承奉迎,也没有任何的纡尊降贵,那种所谓的变相索取更是无稽之谈,他们就是一个双向影响并进步的过程。
作为一个有正常思维的独立个体,角色也有自己的想法,强行揣测并把自己的意图施加在角色身上是最可怕的角色崩坏,是从根基底部的动摇,这样的人根本不是喜欢角色,只是喜欢你自己强加上去的共同点——你以为你很了解他,但是那只是你的缩影,是你不值一提的自矜,只会令人作呕。

我希望所有人在喜欢角色前都学会尊重剧本,尊重原作个尊重角色,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没有原作你就什么都不是——当然你要去搞原创自然没有太平洋警察来管你,You can you up.

我喜欢的角色他坚强自信,他静心诚意,他有众多可以为之交心的好友,他有可以作为最了解彼此的朋友的对手,他有自己的目标并愿意为之努力。
他不需要任何不解风情的同情,任何名为关爱的个性抹杀,任何诋毁他人对比出的地位高端,这是对于他实力的质疑,他不需要这些,就已经是令人尊敬的存在。
他有最美丽也最坚强的灵魂。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话没错,但是你不能否定他的意志他的思想,也不能强行改变作者显而易见的意图,这是一种抹杀,在这种残忍的手段下最终只会掐灭生命的火种。
我希望看到的是火焰的延续,将角色的个性与优点不断发扬,无关粉丝个人龌龊而无谓的阴暗,他应该是清澈又坚强,就像最为蔚蓝的大海。

借用一段《不死者》里的摘抄吧:
“我们怀揣火种走过黑暗长夜,跨过战友的遗骸,踏过荆棘和深渊,最终在累累尸骨上重新点燃了种族延续的火炬。
我们这些活下来的人不需要历史来记载功勋,也无谓那些空虚华美的称颂;
只要山川河流、千万英灵,见证过我们前仆后继的跋涉,和永不放弃的努力。”

寸心映澈,相对相知。
2018.5.23

2018-05-23
热度-3

评论

热度(3)

©冒險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