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日

2018.11.1——鬼知道要写到几号(会慢慢填

祝亲爱的凯撒亮先生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靠

如果能写到12.19那就顺便祝艾德菲尼克斯先生也生日快乐。


+无脑小甜饼

+原作日后谈背景

+职业联赛规则捏造有

 

家里冰激凌没了。

凯撒经过超市冰柜货架前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于是他伸出手在琳琅满目地款项中随意地捞了一盒起来,拿在手里和其他东西一起去结账了。

 

“您好,一共是三千两百円——”

一张照片跟着凯撒拿钱的动作从钱包里滑出,他用指尖夹住,看到上面的图案轻笑了一声,又把它塞了回去。

 

 

“今天回来好早啊。”艾德把皮鞋好好地放进鞋柜里,换了双纯白的新棉拖走进屋内。屋子里开着暖气,饭菜的香味氤氲在厨房周围,艾德的脚也窝在凯撒刚新买的厚实棉拖鞋里,而凯撒正在厨房里切菜,国内咕咚咕咚地炖着菜,直到艾德靠得很近了凯撒才刚好听见了他的动静。

“你也很早。”他头也不抬地说,“下午不是有比赛吗?”

“比完了,这赛季最轻松的一场。”艾德抱胸靠在厨房的墙边,露出了一贯自信的笑容。

“这么自信,小心下一场被逆转。”

背后突然被抱住。艾德的额头就这么顶在他后背两侧肩胛骨正中间的位置,轻轻地蹭着,“就这么想看我输吗……那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我只对自己的胜利感兴趣。”

“我看过赛程了,我们正式对上估计要到后半赛季,我可是期待了很久和亮你再正式对决一次的,现在看还要等好久……”

“艾德。”凯撒突然开口截住了他的话头

“什么事——?”

“不要在遇到我之前输掉,那样的话绝不轻饶你。”

“你以为我是谁啊?我亲爱的凯撒。”

艾德踮起脚,在对方耳边偷偷吹了口气。凯撒也已经习惯了对方这样调皮的小动作,微不可见地侧了侧头,等着人自认无趣后乖乖下去。

 

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三年了。

虽然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是在偶然进入异世界的时候确认的关系,但其实两位当事人在当时对此还是毫无自觉的两张白纸。只是普通的同出同进,前赴后继,相互配合而已,没有交杂太多的情感成分在内。

再次会面是在凯撒身体恢复后第一次正式赛夺冠后的表演赛上,他看着作为特邀嘉宾的艾德突然出现,也没有太过惊讶,只是笑着点了点头。短暂简洁的握手致意后,他们如同第一次见面那样,站在决斗场的两侧,迎着场馆内几万人的视线,随着第一张牌从决斗盘里被抽出,一切再次开始。

那绝对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摆脱了命运束缚的银色,不再有后顾之忧的黑色。不带任何目的性地,肆意而张扬地碰撞在一起。或许是因为经历过那段共处的时光,两个人都对彼此了如指掌,战况也愈发胶着起来。一环扣一环的连锁层出不叠,绝不后退、也不会害怕,两边都毫无保留地展示出了自己全部的实力,宛如最灿烂的光点。

比赛的最后,所有在场的观众都不自觉地集体起立鼓起掌来,为这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更为这两位拼尽全力大放异彩的职业决斗者。

凯撒走到赛场中央,看着作为艾德一步步走向自己,微笑着向他伸出手,用保证他可以听得到的声响清晰地说,“欢迎回来,亮。”

 

再后来一切仿佛就是顺理成章的,从一起去看感兴趣决斗者的比赛,一起商讨新出牌组的强度,到之后开始分享喜欢的餐厅,约着在空暇时间去来一场短途旅行,一来二去间倒也是习惯了身边有这么一个人陪着。

“哥和艾德,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住在一起的?”有一天,跟随哥哥脚步也已经走进职业圈的丸藤翔终于按捺不住,半纳闷半好奇地问出了这个大家都很想知道的问题所在——坐在自己哥哥家的餐桌前,对面还坐着话题的另一位主人公艾德菲尼克斯先生。

凯撒的视线瞟向艾德,艾德托着腮也回望凯撒,凯撒咳嗽一声。

“那天我们喝醉了,就一起回来了。”艾德抢白道。

丸藤翔一口茶噎在喉头,“喝喝喝喝喝喝醉!?你们还一起去喝酒!?”

“打完比赛一起去庆祝一下。”艾德菲尼克斯眨巴着他蓝宝石一样的大眼睛无辜地说,“有问题吗?”

这时候说有问题好像才是真的有问题啊……!丸藤翔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自己敬爱的老哥,却换来一个郑重其事地点头,“继续说。”

“然后我们发现这个公寓完全可以住两个人,彼此还能有个照应,我就搬进来了。”艾德贴心地贴心地补了一句,“这样的回答您还满意吗?”

“什、什么满意不满意……”根本全部都是槽点啊!

“对不起,没有问你。”艾德朝小老弟摆了摆手。

“还凑合。”凯撒拉开椅子坐在主座上,“没别的事就开饭吧。”

虽然还是一肚子疑惑,但是想着自己老哥开心就好的丸藤翔举起了筷子,把这件事暂时抛在脑后了,其乐融融的就餐画面像极了一家三口。

(然而身高和年龄不成正比


TBC.

→我只是随便说说写个生贺没想到今儿个屁事巨多还唱了一晚上为人民服务实在是写不完了先欠着之后继续好了=3=(要点脸

非常喜欢看两位大佬普普通通谈恋爱!平平淡淡才是真!!

CP文就不打单人TAG啦><

热度-13

评论

热度(13)

©冒險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